河洲

美妙的谎言与残忍的正义,构成我。

【史汪|论坛体】我嗑的CP不可能成真

双单身设定,小甜饼

前文请→🌈 







三体论坛〉娱乐版


1L

第一!楼主经历了什么啊悲观

吃瓜GIF.


2L

我是楼主。先说本帖仅发癫不上升本人😭。前几天eto那个综艺大家看了吗!两个小哥哥都很帅而且工作有交集但我莫名嗑上两位八竿子打不着的嘉宾。我也不想嗑啊但是他俩你未婚我未嫁,就算不可能成真我也要嗑!!!万一就成了呢


3L

万年冷坑人只想和楼主说,“傻孩子快跑啊”【怜爱 ,你这不是进北极圈而是南极洲,连tag都没有你是要独自建冰屋和帝企鹅做朋友吗


4L

……其实也可以嗑一口吧

[图片][图片][图片]

 

5L

我的天!没看过节目,这是哪家公司的帅叔叔,一分钟我要他们的全部资料


6L

现在有tag了!救命这个氛围…他俩小动作不断啊,和整个节目有壁。主持人他们一个世界,史汪另一个世界


7L

这么快就确定位上下了吗

以及回5L:不是艺人。穿衬衣那位是汪淼教授,研究纳米材料。另一位是史强警官。


8L

理性讨论,看汪教授这样也确实不像1啊。(看过汪教授讲课视频,好温柔啊my外敷)


9L

哈哈哈哈哈所以还是史汪成定局吧,CP名就叫“莫史莫汪”。

以及楼上醒醒,淼淼是我老婆!


10L

我说家人们,你们真快啊,建tag定左右取CP名,下一步是不是就要研究生几个了,还有人记得楼主吗


11L

什么?什么???谁 

谁生在花市还是凹三我要看我要看!!!


12L

楼上不要在这理发店。


13L

照顾一下楼主。回归正题,理性讨论确实不太行。根本没交集嘛


14L

但是很好嗑啊!

[视频:史汪108花式糖剪辑]

[视频:卤煮の千层套路]

[视频:史汪·而我只看向他眼底]

……

我也没想到居然有粮,只能说在嗑CP这方面同人女的嗅觉堪比华尔街之狼。


15L

哇!感谢楼上(大口吃


16L

虽然我知道他俩不可能成真,但是他俩在镜头下公然咬耳朵诶!


17L

汪教授好乖,汪喵喵害羞GIF.

以及史队真的不再意形象哈哈哈哈,腿跷着就没放下来过。


18L

谁看到主持人cue他们上台那个镜头了!史队凑过去汪教授耳朵红了!

[图片]


19L

哇楼上自带显微镜看节目,摄像老师好懂啊!这个角度好像接吻!!!啊!!!


20L

受不了了,一群人fu癌。


21L

是这样,史汪啊不懂没关系呀毕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审美不同的选择,所以说再见了没品的东西!!!


22L

楼上我嘴替

以及嗑CP就要嗑这种朦胧暧昧似是而非的,工业糖精合作麦麸太齁了


23L

正确的客观的理智的一针见血的!!!

哪怕糖硬的咯牙我也愿意,工业糖精往我嘴里塞只会激发我满身反骨


24L

救命!

汪教授讲话好温柔好可爱啊!!!谁懂啊谁懂啊!外表斯文冷淡高知,事实上是软糯酒酿圆子,好娇好甜啊呜呜呜


25L

酒不醉人人自醉。

楼上就是滤镜太深,不知道圆子是切开黑


26L

咦……?楼上仿佛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27L

感谢ETO,感谢申玉菲女士,感谢全知全能的主!你们节目本质恋综吧我也不想嗑CP但是史队摸汪教授头诶!


28L

雀食。他俩第一面就能摸上也挺离谱的


29L

我问了我身边的直男朋友,他不让任何人人摸头,理由是摸头长不高


30L

我也讨厌。汪教授居然没有反抗甚至没有皱眉,好温柔啊淼门


31L

抓娃娃谁嗑到了?!是我啊!(流泪


32L

“别紧张,就算不行还有我呢”,真的想揪着我对象耳朵让他也学一下。而且他抓娃娃巨差,20/0的战绩从未突破过


33L

我只是从这路过为什么被踹了两脚。


34L

OMG什么他们能在这种场合那么淡定的聊怎么提高抓娃娃的概率


35L

明明节目还没结束吧,合理推测二位没有上节目经验以为麦关了,太旁若无人了


36L

幻视老夫老妻


37L

所以汪总讨论抓娃娃那段视频被我领导发工作群了。


38L

为什么这个男人看棉花娃娃都带着温柔感,想魂穿娃娃


39L

楼上我劝你理智,史队差点没给那个娃娃的脑袋拧折了。

以及37L知情人士你展开说说


40L

楼主又回来了!半小时不见你们就聊了这么多,果然能嗑史汪的姐妹们是有福的。合理怀疑25L和37L是同一个人,你快说你快说

(搬小板凳)(出售爆米花)(乖巧坐好)


41L

感觉淼喵有点社死 猫猫生气GIF.


42L

可以浅嗑一口

代一下阳光开朗体育生×内敛温润科代表,他俩和青春校园意外适配


43L

师生……也不是不行,问题学生×青涩老师,疯狗为爱低头什么的。


44L

老师们写啊!!!

道德在哪里账号在哪里文在哪里赶快让我关注别逼我跪下求你们!!!


45L

是这样,25和37都是我。

和汪教授一个单位上班,具体方向不太一样且不方便透露。

关于我说他切开黑是因为我的饭搭子是他学生,据她透露汪总有点卷王属性在身上,经常加班到深夜并且大有为科学事业奉献终身打算。

但他不带着整个组一起加班(这里强烈谴责我领导),前天她实验犯了个常规性错误,正好被汪总看到了,据本人描述明明只是一个轻飘飘的眼神,但她却想瞬间汽化。


46L

不一样的淼淼,好辣!汪教授快来凶我


47L

而且他还有轻微的脸盲症。

新来的几个小孩他总分不清_(:з」∠)_ 叫错人之后会有点害羞给人道歉


48L

现在的心情就是季度,我现在去投胎好好学习下辈子进你们单位还来得及吗


49L

投胎带我一个。老婆好可爱


50L

大佬多说点,我爱听


51L

呃……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啦,科研狗的日常很无聊。不过汪总有点团宠属性在身上的,老教授们看他莫名慈爱(?)


52L

破案了,淼淼是公主


53L

雀食雀食。和史队一对比太娇了

而且在一众科研大佬里出乎意料的年轻呢


54L

脑子里已经有老教授指着汪总工和自己的倒霉学生说“你看看人家”画面了。


55L

楼上你为什么能播放音频


56L

这可不兴比,我就是那个倒霉学生。人家在我这个年纪已经是副教授开始带学生了。


57L

前几天他们队来我们学校开讲座,不过史队没来我们这边,我是不是可以dream一个两人同框


58L

还别说。他真来我们这儿了

讲完正好下班哈哈哈哈哈,史队讲了好多fz手法超出我认知范围了,八成发不出来。

比较有名的有罗非鱼杀人事件和车厢减一事件,只能说闻所未闻大开眼界


59L

所以他们同框了吗


60L

这个你问我们门卫大爷更好。他们…不是同不同框的问题,史队是我们这儿常客。


61L

???

他们在一起了???

救命我现在处于一种精神极度振奋心里惶恐不安的状态


62L

同人女的ptsd


63L

算了我直说了,能嗑不像是假的。

拿我实验数据担保

有一天下班了,我还在整理数据,然后听见汪总打电话说“下次进我们单位门换个方式,我又不是你的嫌疑人”。

我真的不相信汪教授这种性格会和陌生人这样说话,他平时说话特别谦和有礼。

在那天之后我好几次下班目睹史队和门口大爷边聊天边等汪教授。大爷还说,“小汪在你来接他之前总是很晚下班,最近可准时喽。”

再就是那天讲座结束,已经是我们正常下班时间了,我在等公交。两边领导聊天,汪总站在门口等史队。剩下的不说了,怕被暗鲨。


64L

信息量有点大,这是……可以嗑的意思?


65L

姐妹保守了。综合看下来应该是“可以嗑,是真的”。


66L

呜呜呜呜呜呜没想到能搞到真的,祝两位长长久久恩恩爱爱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本帖锁定或由于作者设置,不能跟帖—







没怎么玩过论坛写的时候处于一种麻木的智力抑制状态



欢迎留评!!!

评论(26)

热度(63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